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25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现就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

二、活动时间:921日周四下午

三、活动地点:全体教工党员在会计学院大会议室,各学生支部由本科生、研究生党总支安排。

四、活动内容: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结合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以及学习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学校“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党员联系学校申硕扩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创一流本科教育等发展改革,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主题谈体会、谈感想。

五、活动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9月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做好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计学院党委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