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二)

——我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自愿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811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党员的无私支持。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我院师生党员踊跃自愿捐款,支援党和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院党委书记张凤松,党委代书记、校组织员杨帆和党委委员带头捐款。

  

学院党委遵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自发自愿和不订标准的要求,及时向各党支部传达捐款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形式奉献爱心,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截至3月4午,全已有104名党员累计自愿款7640.2。其中,教工党员41名,累计捐款4170元;学生党员63名,累计捐款3470.2元。

  

据了解,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捐款上交后将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在学校发出自愿捐款号召前,我院12名党员教师和4名非党员教师已积极自行向各类抗疫公益组织捐款近28000余元,9名学生党员自行捐款近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