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计学院各党支部举行3月份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246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相关要求,我院各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QQ视频等形式组织开展了3月份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同志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综合办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

    3月12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依照规定的环节,踊跃缴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分享抗疫故事。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松同志在活动最后,结合学习体会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今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他阐述了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思路和要着重做好的六项重点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三要强化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四要注重规范性、专业性和时效性。五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就各行政人员和辅导员认真履职尽责,毫不放松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作了要求。

(审计学系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

审计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一系列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上级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就目前阶段开展的网络教学进度和效果、优点与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改进网络教学,真正实现网络教学和线下教学等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财务管理系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

3月15号下午4点,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唐艳全文诵读了有关文件和讲话。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支部同志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身的工作、研究和学习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张庆老师和谈多娇老师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提出:后面的任务仍然繁重,作为党员,我们仍然要提高警惕,头脑清醒的把国家防控要求做到位。孙喜平老师、张五新老师深入分析了疫情对高校的影响,分析了今后根据防疫形势和教学重心,将如何更好的教学和服务学生。

(会计学系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

3月12日下午,会计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是带头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停学不停教不停研,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带头加强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等实践教学活动。战“疫”之下,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将继续站好岗、担好责、争先锋、做表率,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力量!

3月12日,会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过后,各党员根据所在区域的实际情况,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党员们表示,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大无畏精神,做好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020年3月12日至13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部分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有关讲话及重要文章。第二部分进行了“交流分享战‘疫’故事”,自愿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党员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亲身感悟。第三部分的活动内容党员们围绕如何带领班级进行自主学习、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效等方面开展讨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疫情防控作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