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合作办学机构向我校爱心捐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847

38日,我院CIMA合作办学机构——武汉里昂斯特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捐赠5000元。

2016年开始,我院与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及其授权培训机构里昂斯特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Leon ST)合作开办“会计学CIMA班”,共同培养国际性、精英型、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施展才华的高级会计与管理人才。由Leon ST教育集团选派具有CIMA资格与丰富CIMA教学经验的老师(外籍教师及中英文双语教师,部分课程会选派具有CIMA资格的外企高管)执教。专业核心课程是CIMA的十六课程,内容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税务、审计和商业案例等各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全球同步考试。其余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按照学校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的规定设置。

CIMA项目是我院特色办学项目之一,是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抓手。学院高度重视CIMA专业建设,在CIMA项目上配备了优质师资,设置了丰厚奖学金,建立了优质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初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