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43

919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

首先,李老师就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其次,李老师安排了现阶段各支部的主要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把关入党推优工作。随后,李老师强调了党员下新生寝室的必要性和意义,讲解了本学期党员发展的计划和时间节点,并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统计等工作。最后,李老师和党建办公室成员讨论了组织招新的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长做好招新工作,推动学生党建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与李阳阳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力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