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920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9月21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下午3点在会计学院215会议室,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主题活动,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之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新的内涵,学校把“有担当”融入“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之中,将“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调整为“三有三实”,是经院办学人才培养方向的时代需要,是进一步完善经院人才培养的现实需要,是顺应高校发展与国家富强的未来需要,同时也是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完善的需要。学院要求全院师生强担当,以上率下、以师带生,党员干部要成为经院有担当精神的标杆。

在主题活动中,通过院组织委员报告党费缴纳情况,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员义务等规定动作,活动现场庄重、“党味”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在集中学习交流中,林勇军、杨晓龙、刘勋涛、郭恒亮、唐艳等5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5名同志的发言朴实、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在场的党员深受感动。

林勇军谈学习体会、感悟

杨晓龙谈学习体会、感悟 

刘勋涛谈学习体会、感悟  

郭恒亮谈学习体会、感悟  

唐艳谈学习体会、感悟  

活动最后,杨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意见》主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明确教师党支部的职能定位和职责,明确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必须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等七项重点任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立德树人,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在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扩点等项工作中主动担当,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做最好的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挥作用。

  

附件:9月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征文.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