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847

 

 

 202049日下午,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网络平台上举行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领学《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4月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之后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全体党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党员们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巨大,成长很多。接着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如何在居家学习、就业创业、朋辈教育管理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人畅所欲言,活动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党员以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的形式向支部组织委员缴纳4月份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期间党员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至此,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4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