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937

宣讲时间:2017-10-17 14:30-16:30

宣讲地址:群贤楼215会计学院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是中国上市公司雇主最佳审计机构前十强事务所,是具有证券、期货、金融、大型国企审计等高端业务资格的全国性会计师事务所。截至2016年底,事务所常年服务的A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新三板等核心企业500余家。

事务所管理科学,人才队伍体系健全。拥有员工3000多名,注册会计师千余人,国家会计领军人才10余人。在北京、广州、上海、云南等国内多个省、市设有26家高度一体化运营分支机构。

事务所系玛泽国际在华成员所,美国PCAOB注册成员。在美国、欧盟、法国以及澳洲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海外办公室,具备全球主要资本市场服务资质。常年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中资企业海外并购发展等提供高度专业化的财税专业服务。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审计助理

50名

1、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或财经相关专业等,且成绩优异者;

2、通过中国CPA或境外执业资格考试(如ACCA)若干门者优先考虑;

3、热爱审计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进取心;能够吃苦耐劳,并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出差。

武汉、海口

管理咨询顾问

6名

1、面向2018届应届硕士毕业生,所学专业为财务会计、审计、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且成绩优异者;

2、通过中国CPA考试若干门者、境外执业资格考试若干门者或管理咨询师者优先考虑;

3、具备一定的会计、审计、战略管理、营运管理、风险控制等相关知识

4、热爱咨询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逻辑思维能力及进取心

武汉

审计实习生

100名

1、面向财务会计、审计、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在读学生;

2、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3、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且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武汉

三、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

(1)申请时间:2017年9月26日——2017年10月17

(2)申请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zhonghuanrl@uppsg.com

2、简历筛选

根据应聘者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行为品德等审查资格、筛选简历,确定参与笔试的人员名单。

3、笔试

将于十月下旬组织符合资格要求的人员参与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道德、英语水平等。

4、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将于十一月上旬组织人员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进取心等综合素质。

5、签订三方协议

将于十一月上旬组织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签订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官老师

2、联系电话:027-86781083

3、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知音集团东湖办公区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