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开展检查寝室大功率违规电器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575

为加强日常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同时也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929日晚9时,会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前往我院住宿区检查大一到大四全体学生寝室私藏和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

当日,学生会成员两人一组前往学生寝室进行检查。进寝检查前,每组检察员向宿舍楼管理员进行了提前报备。检查期间,学生会检察人员礼貌地敲门询问,耐心地向学生说明检查事项,认真记录各项查寝结果。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学生会查寝工作,保证了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完成。检查结束后,权益生活部对各组结果进行汇总和整理。

此次检查中,以下寝室存在私藏和使用大功率电器行为:

9-206 大功率热水壶

3-611 大功率热水壶和洗衣机

3-613 大功率热水器

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对学生日常安全管理的力度保障了我院学生的用电安全,为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