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遇见经院,笔译青春”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68

1010日,会计学院“遇见经院 笔译青春”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注会Q1743班储灿荣获一等奖;财务Q1742班刘岩,注会Q1743班李灵敏获二等奖;注会Q1742班杨佳明等三人分获三等奖。

  

金秋九月,会院学子大学初体验,你我共同见证,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班级开展,活动期间收到同学们的来稿300余份。稿件中,有对光阴的感叹,有对未来的展望,也有对经院的祝福。“我迎接每一次遇见,用最真挚的目光;我留恋每一次分别,和那忍不住的泪光。”储灿用如诗如画的言语描绘着她与经院的浓浓情谊。“愈深的感情,让我庆幸,庆幸能够遇见经院。”李灵敏用句句心声述说着自己对新环境的感悟和经院生活的享受。

  

此次征稿活动一方面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记录与经院相遇的点点滴滴,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经院的校园生活,加深对经院感情的培养,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经院书写最美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