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480

1011日,学院在群贤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王尚武老师布置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王老师结合认定工作的新变化,详细解释认定程序和步骤,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再次重申了做好认定工作必须坚持“三公”原则,务必确保困难学生的利益得到保障。接着吴晓玲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切实关心学生,走近学生,走进学生,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维持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以和谐稳定和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就严审学生请假,防范学生晚归不归,防止学生非法参与网贷等具体事项做了布置。最后,全体辅导员一同学习讨论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