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399

为提高我团支部干部的素质、能力和水平会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10月12日中午在教学楼2举行,本次团校培训面向全体大一团支委和团委组织部干事开展,开班仪式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杜洋,团委组织部部长等。

仪式开始前全员完成签到。在开班仪式上,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俊德首先对开展团校培训目的及意义进行了简单讲解并为在座的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全员对团校培训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黄俊德对新媒体的运用进行了说明,他会计学院的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运作和成果为例论述新媒体时代下党团建设如何应用新形式建设和发展。最后他重点对office办公软件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发言活跃,收获良多。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会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团校培训同学们既加深了对党团精神的认识,培养了团干的工作和责任意识,又在此过程中掌握各式各样实用知识,为下一步做好团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