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527

10月14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校东大门草坪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内联部主办,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试用期干事参加。

  

本次活动由内联部部长康子瑜主持并介绍活动流程活动形式分为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为节目展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准备,每组选出队长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最后向各小组展示节目,无论是深情男嗓的《香水有毒》还是《鲁冰花》的手语舞蹈都令人开怀一笑记忆犹新。第二个板块为素质游戏,本次活动共设计了三个节目,有考验默契团队协作能力的团体游戏有信任度考验的“黑”“红”对决,还有测试灵敏度和速度的比赛。活动之中队友之间团结协作、热情高,欢声笑语,尽显青春之靓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第六小组斩获了比赛第一名,并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最后,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对素拓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通过素拓等活动大家能够熟悉更多部门之外的同学,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主旨是使新生干事熟悉彼此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加强各部门干事、部长、主席团的沟通了解,培养团体协作能力,为今后学生会工作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