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927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学校组织部有关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就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活动内容

  1学院党委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2、十九大开幕当天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和大会报告。学院行政管理岗党员集中收看;其他不便集中的师生党员要通过网络新媒体采用不同方式自行收听收看。

3、全院各党支部统一于1019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各支部应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和学习交流。

  三、活动要求

  1、各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各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要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应各有特色。

 2、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自学,将“共产党员网”()作为党员常看常用常学的固定网站。

 3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支部活动记录,并将本支部党员活动情况报学院综合办。

  

  

附:

1、共产党员网专题-喜迎十九大(http:///special/xy19d/链接)

2、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  走近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榜样》专题节目(http:///special/2017byztjm/链接)

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http:///special/blqs/xjpzsjxlzyjhdb2016/点击进入网上学习)

4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zip

  

  

会计学院党委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