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阳带队走访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62

参观企业物流中心

座谈交流

会后合影

为加快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精准就业指导,开拓岗位,增进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3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石津楠和三位学生代表前往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常务副经理石君、人力资源总监李菁辉和三位校友热情接待。

李阳阳一行参观了公司15000平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了解企业的经营流程和用工模式随后双方深入会谈。公司会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发展历程、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经营管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现状和战略规划。公司已连续多年从我院招收优秀毕业生,彼此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与会计学院继续交流互信,增进合作。

李阳阳对我院的院史院情进行了介绍会计学科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07年张之洞先生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近年来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相继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每年毕业生升学率达到25%以上。他对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企业交流招聘需求与学生实习计划

该公司财务副总监马楠(我院2008级学生)、占珍珍(我院2010级学生)感激学校、学院和公司的培养,建议学弟学妹们选择一个合适的行业和企业,做“三有三实”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