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第六次学工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1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与全体辅导员在群贤楼224会议室召开本学年第六次学工例会。

首先,各辅导员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张静璐和邵醒丽提醒各支部要有序推进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工作,做好后续培训工作。李玉强汇报了四个重点事项:一是四月份合唱比赛的选拔和训练安排。二是筹备2023届毕业生晚会的节目初选工作。三是做好“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评选工作的有序进行。四是提醒各辅导员要督促本班同学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的重要意义。田绪浩和石津楠搜集报告了研究生调剂信息的部分情况,各就业辅导员可精准推送。同时强调学院就业内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提高重视,把握机会。

李阳阳强调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重点学生的有序跟进,这其中包括转专业学生和心理疾病复学学生在新环境下的生活、学习和心理部分的适应情况,各责任辅导员需与其保持密切沟通。二是继续推进晚归不归汇报工作和请假报备的常态化管理,以真心关爱学生,用真诚感动学生。三是辅导员要严格把关“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评选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四是梳理本年度重点事项工作及活动预算,增强任务责任感、提高工作主动性,确保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