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六届心协新干事素拓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通讯吕蕾蕾201710月13日下午6:30,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大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三十五人参加。


集合完毕后,由会长和实践部部长担任裁判将所有成员分成四组,素拓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首先,通过一个识人小游戏来增进相互的了解。接着,在你画我猜、解手链、谁是卧底五毛这四个经典的游戏项目大家相互配合,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了轻松开心的氛围。活动在玩耍之余也设置了惩罚措施,如背人蹲起,读搞笑歌词,吃黑暗料理,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晚上九点,整个活动进入了尾声。会长发言宣布本次素拓圆满结束,并表示这只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心协的活动未完待续。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培养了干事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心协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也为心协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