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66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师生以多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开幕会。院党委书记杨帆、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吴晓玲组织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学院215会议室集中观看;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组织协调学生党员集中收看;本科生党员没课的在寝室观看,有课的课后看重播;团学干部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集中观看。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老师们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的新思想,为我们指明了新目标,规划了新征程。学生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专门提到了青年,这是总书记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待,我们今后要更加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