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88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019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分别在群贤楼办公室和教室里开展了10月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认真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等相关内容,各支部纪检委员严格考勤,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党员手册》。

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主题报告谈体会谈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总书记的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当作搏击者,担当在先,奉献在前,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院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支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十九大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三有三实”人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升级、进位、奠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