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我与学姐面对面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463


  10月12日,会计学院在教2-301举办英国商学院留学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会计学院优秀校友韩馨璐主讲,会计学院ACCAQ1741、CIMAQ1741以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为出国留学做准备这一问题展开。韩馨璐提出名校申请主要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准备。一要放眼全球,趁早规划;二要突出优势,硬件不足就要打造软实力;三要熟悉滚动录取机制,先到先得。在名校申请的过程中,会遇到诸多困难与问题,但不要轻言放弃,尽多地迎接挑战,终会有所收获。韩馨璐的演讲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指明了方向。


【韩馨璐】

  2014年本科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雅思总分7.5,成功申请到英国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以及伦敦国王学院(KCL)。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曾兼职新东方雅思及GRE教师,课余时间为近十位学弟学妹申请到英国名校。对英语学习以及名校申请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