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7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会计学院各团支部于十月顺利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旨在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位团员,在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达成行动自觉,凝聚团员力量,提升团支部活力。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各支部通过使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现场签到,制作精美的宣传板等加大对团组织生活的宣传力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伴随着音乐各班合唱共青团团歌奏唱完毕后由各班组织委员汇报当月团费收缴情况。此次团组织生活有诗词朗诵、学唱红歌、以及审计Q1641与审计Q1741班带来的合唱《精忠报国》等精彩节目。ACCAQ1641和ACCAQ1741班则以百生讲坛为载体,观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以及新中国改革进程的电影通过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整个团组织生活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大家在学习团学知识的同时还能与班级互动,主动参与到活动之中去


此次团组织生活由大一与大二学生合办,通过两个支部的同学互相协助、共同策划,在团组织生活中表现出了可贵的合作精神本次团组织生活的顺利开,离不开大一大二每一位团员的共同努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只有不断提高当代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才能不断助力我院的团支部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