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7级ACCA方向班学员期末班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26

64日下午,我院ACCAQ1741班顺利召开期末班会,此次班会由楷博财经学生发展部学生主任陈昀老师主持。

首先,陈老师总结了本学期ACCA学习情况,包括出勤率和作业提交情况,以及任课老师的反馈与提醒。

接下来,陈老师对本学期学生活动与资源进行了回顾。学生活动包括:两次线上互动活动——“好事不出门”30天宅家学习打卡活动和“停课不停学”14天打卡挑战赛。三月举办简历制作挑战赛与两次求职系列公开课;四月开展楷博优秀学员分享系列直播,分别邀请获得安永全职offer的黄磊学长、斩获英国雷丁德勤offer的王春晖学长以及推免至暨南大学会计研究生的陈俞延学姐分享求职、留学与考研方面的经验,同时也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先生为大家带来教育寻访公益讲座;五月和六月,分别举行埃克塞特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招生官“云见面”活动,帮助楷博学子开拓视野,为同学们海外升学专业和学校选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思路。本学期,楷博财经也提供了丰富的留学和就业类资源,意在给学生在毕业流向规划方面提供支持,减轻疫情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影响。

最后,陈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对七月统考的疑惑,强调了期末总评成绩构成以及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做好暑期规划,在毕业前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素质,加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