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来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11

2020年6月10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到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唐良成老师陪同。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党委书记张凤松、党委副书记张莉、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李海洋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关于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指示,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效推进就业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宋处长强调,要进一步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全院教职工的能动性,用好用足就业政策,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尽快扭转就业工作局面。实现预期工作目标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确保不出现差错。

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就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和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汇报。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班级就业推进情况和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松表示,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头等大事、是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要求,做到强化责任抓落实、明确目标抓落实、再加措施抓落实、强化服务抓落实,尽最大努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院长胡伟表示,学院会积极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同时积极推进学生就业管理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