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5奖助学金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 (记者李小冰)1217日,我院2015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在学术第五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院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吴晓玲以及学院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一段资助宣传视频正式拉开了大会序幕,集中展现了几位优秀校友在社会和学校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感恩社会、报效国家的感人故事。

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王赟、杨晓晨分享她们学习经验,激发了同学们感恩国家、奋力拼搏、自强不息、争做社会有用之才的热情。一首《感恩的心》道出了学子们的心声。

杨帆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党和政府以及学校提供的成长帮助,不应该认为这一切理所当然,而应心存感激,心怀感恩,以更加阳光、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以更加勤奋的努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张以林部长从“坚强面对”、“诚信感恩”、“发奋努力”三个方面寄语在场学子。鼓励大家要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坚强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做到诚实守信,感恩他人,感恩父母,感恩国家;面对国家、社会和学校如此深切的关怀,要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张部长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掌声如潮。

一曲《明天会更好》拉上了大会帷幕,为我们的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期待明天会更好!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以林致辞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总结发言

  

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和助学金学生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