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阳走访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0


 

(双方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就业专员田绪浩走访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斐、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芦林、财务部部长张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杜小虎等领导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国际化办学卓有成效、实践教学平台多元化、人才培养规模大质量高。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有三:一是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络,对公司多年来到我院招聘表示感谢;二是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建议;三是开拓优质岗位。

财务部部长张莉指出我院毕业生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强,但是在灵活性公文写作上有待提高。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斐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学院持续沟通交流。针对当前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现状,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公司今后招聘倾向于熟悉金融、供应链、财会的复合型人才,学校与企业可以此为契合点谋就业新出路;二是由于行业特殊性,希望学生能吃苦、事业心强、稳定性强,公司希望将人才招进来,还要留得住。

双方就当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选择进行了沟通,公司后续将根据集团内部编制确定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