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98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掌握大学学习方法,端正专业思想,确定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员按照本科生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逐步开展党员进新生寝室工作。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分别从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引导大一新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确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正确看待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注会支部一学生党员表示;“通过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认识到了新生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每次都尽力去帮助他们,指导他们解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此同时,也让自己的思想观念得到转变,积极主动为学弟学妹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明确了方向,也让学生党员得到锻炼。希望学生党员能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党建活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