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362

1024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部长参与会议。

首先,李阳阳老师就预备党员培训相关事宜做出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尽快汇总党员名册,按时推进培训工作。其次,李老师就上一阶段党员下新生寝室、非党员党建基本信息核查、17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回执催收等工作做出总结,并再次强调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成员重视起来,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最后,李老师向在场学生干部解释了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的具体要求,并对此作出安排,要求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能协助对应支部尽快落实该项工作。

值“十九大”召开之际,李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一次“十九大”宣传、学习的相关特色活动,让更多同学主动学习相关精神、增进对时政的了解。此提议得到现场学生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本次活动,让党建工作深入同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