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04

1030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李阳阳老师阐述了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工作性质及内容,对大家日后的高效工作寄予期望。李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尽快熟悉所在部门的职责和工作范围,扩展交际圈,培养自身综合能力。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做到认真负责,更要学会切换角度,提高工作能动性,积极主动策划活动。随后,李阳阳老师总结了会计学院非党员信息汇总工作中出现的五种具体情况及解决办法,再次强调了非党员信息的统计要求,如对全体非党员信息提交证明材料的时间记录精确到八位数;核实并确认非党员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保证党建工作严谨有序地开展。

最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谈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积极主动的参与党建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