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38

10月26日,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如期举行,各大院系的运动健儿们齐聚一堂,大展身手,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学生团体甲组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开幕式上,会计学院方阵独具特色、充满活力,队员们都意气风发,精神昂扬,“商海纵横,指尖风声,唯我会计,万马奔腾”的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会计学子的激情和风貌。

  

  

  

在运动赛场上,会计运动健儿驰骋奔跑,挥洒汗水,尽显会院学子“超越自我、果敢坚毅、无谓挑战、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传递着励志奋进、快乐运动的青春正能量

  

  

  

  

  

在运动会上,运动员的坚毅精神令人敬仰。同样令人尊敬的,还有为本届学生运动会默默付出、提供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们以及热情欢呼的啦啦队,“青春锋芒,会意飞扬;凌云赛场,会院最强”的口号震耳欲聋。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学子取得的骄人成绩既是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院领导的关心支持,院学生会成员辛勤工作以及全体会院学子热情支持的结果。

  

  

此外,在教工组运动会中,我院教工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毛毛虫项目获得第六名,拔河取得第八名,张建武获得实心球项目第三名,殷志平在女子60米中获得第六名,汪凌燕在女子急行跳远中获得第七名。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健儿们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开心的泪水,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通过此次运动会,“体育精神” 必将更好、更多地融入到会计人的日常生活中。

 

 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的成绩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