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立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35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与指导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有效性,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会计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

长:杨院党委书记

        胡      院长

长:吴晓玲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

黄益雄副院长

  邵天营会硕中心主任

专职人员:张建武  黄晗

员:殷治平会计学系主任

杭卓珺资产评估系主任

             余四林财务管理系主任

             胡慧娟审计学系主任

       李阳阳毕业班班主任

       郭恒亮  毕业班班主任

       张  诚  毕业班班主任

       陈国英  毕业班班主任

       刘勋涛  毕业班班主任

       吕伶俐  毕业班班主任

院长、书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副书记为直接责任人,领导小组负责本院毕业生就业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

院领导:领导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定期进行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教职工广泛的社会资源,指导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专职人员:认真了解、掌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和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方针、政策及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加强毕业生日常咨询服务工作,负责就业洽谈会、招聘会等工作的落实。

毕业班班主任:开展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定期下寝室,约谈,教育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正确引导学生就业、签订就业协议、提高签约率。

系主任:加强对毕业生的专业引导,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帮助毕业生考研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