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记者董丹妮)

201433018时,会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会计学院优秀校友面对面为主题的报告会,邀请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校友、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叶松回校演讲,旨在通过其自身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做出更为明确的规划,并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场就业的技巧。报告会由辅导员老师黄晗主持,会计学院张建武、胡慧娟、李阳阳、郭恒亮等老师及部分会院学子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会分为演讲和互动两个环节。首先,叶松学长以PPT的形式展现了自己丰富的学习经验、忙碌而充实的社会工作经历。他通过讲述自己从民营企业到事业单位再到国有企业的工作历程,告诉同学们在选择工作中结合岗位利弊与自我追求的重要性,并且重点强调,持续学习是他事业成功的基石。随后,他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点中肯的建议:第一,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第二,脚踏实地,追求进步。相信这两句话也将鞭策着同学们不断的前进。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叶松学长一一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排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对于此次报告会,叶松学长将进行演讲报告的所得全部无偿捐给我院的贫困学子,助他们完成学业、追逐梦想。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的选择都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领悟到了为梦想奋斗拼搏的重要性,更为叶松学长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感动,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难忘的回忆,并激励着每个人朝着梦想出发,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