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档托管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257

1.户口托管手续:

毕业生如需落户武汉,则持以下材料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办理报到手续:与武汉地区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原件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学生集体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毕业证及身份证复印件(A4);一寸红底登记照片3张。报到时间不迟于7月30日。

2.档案托管手续

毕业生与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签订《个人委托人事代理协议书》,毕业时将档案交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3.党组织关系托管手续

学生党员将《党员关系介绍信》开往“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并交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4.户档托管的办理程序

从学校招生就业网下载《高校毕业生户档托管申请表》两份,准备填写后交学校招毕处审核盖章----- 将申请表交院系编制就业方案----毕业生持申请表,报到证,学生常住人口登记表和托管费与7月1日到8月30日到省就业中心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