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协议书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474

1.就业协议解除

毕业生一旦与用人单位签署《就业协议书》,应信守承诺,不得随意解约。若因特殊原因需要办理解约,须与用人单位协商一致,解除就业协议应有原签约单位同意解约的证明材料

 2.更换就业协议书

 (1)毕业生解约更换协议书。从学校招生就业网下载《湖北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解约及更换就业协议书申请表》,按表上要求写出书面申请,说明解约原因,经原签约单位盖章同意解除协议后(或原签约单位出具同意解约证明材料),报院系和招毕处审核,审核通过,招毕处将于五个工作日后发放新协议书。

毕业生解约须有新的拟签约单位,拟签约单位出具同意接收(拟签约)证明。重新领取协议书时须向招毕处退回原签订的协议书。

招毕处每年1月10日起开始受理应届毕业生解约手续。

(2)若用人单位提出解约,须向学生出具书面解约通知。院系凭相关解约证明及原协议书到招毕处领取新协议书。

(3)协议书污损更换。协议书因过水、被复写、破损等不能使用,可持原协议到招毕处直接换。

3.遗失就业协议书如何补办

从招生就业网下载《就业协议书遗失补办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经院系签字盖章后交招毕处,招毕处在学校招生就业网上公告15日后,无异议的话,将视具体情况补发。

以上表格可在本网站下载专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