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综合办党支部举行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87

党委领导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上级讲话、文章、文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在特殊时期召开的特殊两会,彰显出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6月11日下午,我院综合办党支部在215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6月份现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支部活动。

  

支部代书记、纪检委员汪凌燕同志领学了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表示,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六保”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学完后,汪凌燕结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学生复学、教职工复岗等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支部宣传委员李杨同志领学了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发言。

  

支部组织委员杨前军领学了学校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有关篇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解读了《意见》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构成、特色亮点。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在交流环节的总结发言中强调,因为新冠疫情的冲击,今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毕业生工作非常繁重,希望本支部的全体行政教工党员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期末工作会议和有关毕业生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精准精细做好毕业顺利毕业生返校、离校、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