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84

各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和《关于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学习宣讲活动

   1.近期召开一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活动。

   2.11月中下旬邀请联系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来我院上党课

   3.119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丁银河老师来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

  4.做好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

    5.组织做好1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6.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11月底之前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应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进行讨论交流。完成时间11月底之前。

  7.完成一篇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完成时间1127日前。

  8.参加一次学习测试。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自行参加一次测试(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版块),检验学习效果。完成时间11月底之前。

  9.利用橱窗、网络等阵地开辟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专栏。贯穿全年。

10.党委将党员心得汇编成册,同时遴选3-5篇优秀文章提交校组织部完成时间12月。

二、学习要求

1.党委、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委、党支部发挥好核心作用,学习在前、宣传在前、当好表率。

2.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和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将学习贯彻与学科、专业、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注意突出主题,规范程序,落实到位。各党支部做到开展活动有主题、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个人笔记、有学习小结“六有”要求,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3.要求各党支部1127日之前将本支部党员学习心得(电子版)收齐发会计学院邮箱kjxy@hbue.edu.cn

4.学院综合办公室认真做好我院学习宣讲宣传报道,积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计党委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