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72

611日下午,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唐艳主持。

   

    支部书记唐艳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讲话,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习主席强调“政治生态是检验我们管党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一个地方要实现政通人和、安定有序,必须有良好政治生态”;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指出“伟大的事业,决定了我们更加需要知识和知识分子,更加需要知识分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大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交谈心得体会,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当前全党的重大任务来抓,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政通人和,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支部宣传委员华琦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发言。支部兼任班主任的党员教师贺琛汇报了本班及学院的就业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我院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本支部内的班主任党员教师表示要及时传达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尽可能多的提供有效就业信息,同时加大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和就业指导,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就业合力,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渡过难关。

  

支部组织委员余四林带领本支部党员教师们学习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有关篇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按新的党费标准缴纳6月份党费,补交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