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53

 

  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6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这次特殊时期的特殊两会,彰显出“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党组织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同时也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更好担当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有力支撑。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615日下午,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义主持会议,十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审计系主任徐伟参会旁听。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帮助大家梳理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然后宣传委员领学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接下来是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

  

最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两会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状,回顾了这几个月网络教学和科研的经历,结合院系当前工作的特点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黄益雄副院长和徐伟系主任结合审计系的发展现状,分别从学科建设和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可能的发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