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如何进入顶级投行券商实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29

     11月2号,会计学院在教1-215举办高端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资深行业顾问Eva Xiang主讲,会计学院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进入顶级投行券商实习这一问题展开。Eva提出目前游学项目冗杂、学校交换生名额少、研究项目门槛高,因此大家需要专注于背景提升。在当前万千申请者实习经历都千篇一律之时,商科留学生要靠高端实习才能脱颖而出。讲座主要从两个方面讲述如何择校,一是从发展方向角度,二是从学校特性角度。Eva分析了美国金融研究生的就业走向以及申请条件,得出语言成绩一般,GPA不突出的学生,顶尖实习才是最大的亮点这一结论。最后她说道: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越早开始职业生涯规划,成长的速度就会不一样。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为处在迷茫期的大一大二学生们指明了方向。

 【Eva Xiang

  •毕业于武汉大学

  •曾先后就职于德勤、UBS、银河证券等,专注于消费类研究

  •后投入教育行业,专注于英美顶尖商科申请

  •曾作为行业顶尖优秀顾问参加UCLA国际升学培训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认证升学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