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140

宣讲时间:2017-11-20 14:30-17:00(周一)

宣讲地址:会计学院群贤楼215会议室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六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六局成立于1958年,注册资本超过11亿元,年施工能力100亿元,是集国际工程建设、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建设公司。

中国水电六局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其他施工、检测、测绘、爆破等多项专业资质。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堤防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金属结构、水工启闭机机械制造、安装;起重机安装;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电气检测技术服务等。目前施工业务以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为主营业务,兼营城市基础设施、铁路地铁建设、道路桥梁、河湖治理、机场码头等土木建筑和安装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二级单位分布在沈阳、丹东、成都、铁岭、乌鲁木齐和赤道几内亚。承接的国内工程项目遍布二十余省份,近年来先后参建了溪洛渡、索风营、思林、官地、锦屏、乌东德、两河口、丰满新建等特大型、大型水电站主体建设工程;参建了宜兴、蒲石河、溧阳、呼和浩特、敦化、荒沟、金寨、句容等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参建了辽宁东水西调、吉林中部供水、鄂北调水等大型水利项目施工以及PCCP管业制造、安装工程;参建了京沪高铁、南广高铁、京沈高铁、成都地铁等铁路工程;参建了茅洲河流域治理、烟台金山湾和杭州大江东基础设施、太行山高速公路等工程;完成了多个电站的水电机组安装调试以及金属结构制作安装、风电筒制作安装等;参与投资了水电、风电、房地产开发等业务。近年来先后在缅甸、赤道几内亚、斐济、肯尼亚、尼泊尔、厄瓜多尔、巴基斯坦、秘鲁等国家开展国际工程施工。

中国水电六局曾获全国科学大会奖等多项奖励。近年来,公司承建的索风营工程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詹天佑奖”;莲花水电站、临淮岗水利枢纽、小浪底水利枢纽、宜兴抽水蓄能电站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等。

公司大力实施“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战略,目前已经形成国内水利水电、国际业务、基础设施业务、投融资发展等业务大格局。近年来,公司不断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在人才管理工作中,强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重点开展人才培养提升工程;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优化配置,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公司各类工作岗位上,坚持做到“人适其岗,岗宜其人”,为毕业生及各类员工提供良好的锻炼及成长环境。

公司需求专业为: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类;铁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金属结构类;市政工程、安全工程类;电气类;管理类;经济类;文学类;语言类等类别专业。

出校门凌云壮志,入六局大有作为。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有志学子早日加盟,共创中国水电六局丰功伟业。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2号

邮    编:110179             联系电话:024-83899765

E-mail: hanrong111@126.com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