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校团校培训评比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69

2017年11月2日下午2:00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表彰大会,会计学院团委在全校团校培训评比中取得第一名,并获“最佳组织奖”。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俊德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并作为代表领奖。

  

  

10月12日至10月22日,学院团委举办了第十九期团校培训,以往都是校团委统一举办团校培训,今年是第一次让各学院分团委举办。会计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团校培训,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作为主讲,各级优秀团学骨干也深入其中,开创了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精心策划安排了这次团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视频教学、素质拓展等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期提高2017级团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努力落实学校的“三有三实”型人才培养目标。

  

14课时的团课让参加培训的2017级基层团干们获益匪浅,总结大会中培训学员交流到:“刚进大学的我们对于团学工作一无所知,经过这次的团校培训,我们不仅明晰了日常团务工作,还收获了许多工作经验和技巧,并在和大家一起学习、实践的过程中感悟到了团队的力量。”会计学院团委第一次自行举办团校培训就获此佳绩,为团学工作争创一流开启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