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化项目CIMA专业人才培养初显成效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66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CIMA全球统考BA2课程考试中,会计学院CIMAQ1641班捷报频传。全班有35人顺利通过了此次考试,占班级总人数的80%,一次性通过率遥遥领先于全国同类高校CIMA专业,获得了CIMA总部的肯定与表扬。

CIMAQ1641班作为我校第一届CIMA专业学员,入学一年以来,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成绩斐然。该班同学在入校的第一学年,全部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30%的同学在大一就顺利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该班13人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三好学生 4人,优秀学生干部 3人,“五四”优秀团员4人,优秀团干1人。此外,在各层次辩论赛、“啦啦操”大赛、拉丁舞项目等活动中频获奖项,并在学生会及各学生部门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院的运动会、文艺汇演及各种赛事的荣誉获取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CIMA项目是我院特色办学项目,是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抓手。学院高度重视CIMA专业建设,在CIMA项目上配备了优质师资,设置了丰厚奖学金,建立了优质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初显成效。


CIMA专业学员学习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