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09

11月5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群贤楼215举行,院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主持。

  

会议伊始,赵陈雯鑫首先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在学生会在运动会和团校培训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她提出传承与创新发展的基调,不断革故鼎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并提出三点切实建议:正确理解和做好学生干部,敢于面对和纠正内部问题,时刻提醒和反省不忘自我初心。学生会副主席王璇用四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两年来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感悟与见解:责任,情谊,兼顾,情,她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历练中都能成长为一颗闪光的星星,带给周围的人无尽的光芒。

  

接下来,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黄俊德以两个短句表达了他的工作信念——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希望学生会能尽快转变观念,调整工作态度,加强自我管理,从再出发的角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赵陈雯鑫就宣传和权益等工作做出指导,她就微信推送以及微博发布等宣传工作做出简要分析,提出要积极开拓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各部门协调配合,再接再励。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以学生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创新维权途径,培养同学们主动维权的意识。

  

最后,崔伦华老师用坚持、收获、成长三个关键词作本次会议总结发言,他说学生会作为学院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组织,需要大家树立独立意识,不忘初心,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大众同学,创意创新,拉近与同学的距离,培养同学维权意识,贴近同学生活,竭诚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干事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团委的具体指导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