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奖助学金评定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18

11月9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奖助学金评定会议。会计学院王老师主持会议,各班助学金评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细则》并具体说明了奖助学金金额等级、学院各班分配名额。详细解释了评审条件、评审要求、日程安排及材料上报要求、应注意的问题及学生咨询、投诉电话。


王老师强调,国家奖助学金申报评定工作关系到贫困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评给那些确实困难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文件要求进行评选,让贫困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成长的关心和帮助。评定小组务必做到评定合理,程序规范。同时,要保证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按时完成好国家奖、助学金申报评定工作。


这次奖助学金评定会议不仅使各班评定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评定细则及要注意的问题,同时也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