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年秋季本科生转专业面试方案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80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鄂经院发〔201078号)、《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学生申请转专业实施办法》(鄂经院教函〔20105号)和《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秋季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要求,对2016年秋季外院系本科生(包括2016级和2017级)申请转入会计学院相关专业的面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面试对象

凡申请转入会计学院,并在教务处网站上公示的通过笔试的所有学生。

二、面试时间

20171116日下午13301700

参加面试学生必须于1315之前到达面试地点。

三、面试地点

具体地点见面试通知。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主要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每组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40分钟。

五、面试流程

(一)凭证入场、候考等待

参加面试的考生出示身份证、学生证,在工作人员处签到并有序进入候考室等候。除考生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内应注意秩序,保持安静。

(二)核验证件、等候备考

每隔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在候考室内按面试编号顺序点取10名考生,进入备考室,考生再次出示相关证件进行身份核查,随后由工作人员为各位考生编号。

(三)宣布备考纪律

考生进入备考室至离开大楼期间,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保持关闭状态。严禁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否则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进入备考室后,在备考期间不得中途离场,不得自带稿纸。

(四)进入考场

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的面试考场,进行面试。考生按编号顺序入场,每次10人。

(五)按序离场

考生面试结束后应按要求立即离开面试地点。

六、考试成绩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分别由举止仪表15分、语言表达15分、综合分析应变能力30分、组织协调能力20分和人际沟通能力20分构成。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面试时不得有意或无意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他与考题无关的暗示信息。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对试题保密,不得对外泄露或传播试题信息。

  

                                                       会计学院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