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941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的通知和人事处“关于开展2017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的通知”的要求,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11月10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和教学演练比赛全院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整场比赛气氛活跃。

   通过各系推荐,杨华、范文林、杨琬君、贺琛、徐伟和李钻6位老师参加授课竞赛,吴萌等4位新进教师进行授课演练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比赛,声音抑扬顿挫,语言诙谐幽默,内容丰富完整。本次竞赛我院专门设置了专家点评环节,张庆、夏喆、唐艳、刘勋涛和杭卓珺等老师精彩的点评让本次竞赛增色不少。

   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5名教师和5名学生组成的评委团打分评定,学院审核确定,最终推荐杨琬君和贺琛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师授课竞赛,推荐杨琬君老师参加学校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