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会院心协第二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通讯员孔元瑞)2017年10月30日中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教2-313顺利召开,第六届会院心协全体成员和第五届实践部部长钟倩出席本次会议。


      12点10分,会院心协全体成员有序落座,会议正式开始。在会长叶凡对前段时间干事的表现做了简单的总结后,副会长余佳璇和团支书夏渺婕分别就《独奏心声》杂志的工作进度和实践部11月大型素拓活动的策划工作进行了安排紧接着钟倩学姐向新干事们分享了一些活动策划的经验,并对接下来的素拓活动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之后会长叶凡给心协成员分享了关于记忆心理学的识,大家深受启发。在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完成了时光慢递的活动,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本次例会于下午一点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有助于心协后续工作的开展,也让成员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提升了工作的有序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