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CPA校园行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35

11月9日,我院在教1-101成功举办CPA校园行讲座。此次讲座以“人工智能来袭,大学生如何毕业不失业”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放眼全球为何CPA更受雇主更受青睐以及CPA是怎么受全球认可的等问题。

本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协会”全程推广和举办,并获得了学的大力支持。活动面向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参加。

在讲座过程中,经济学学士、金融学硕士、CPA持证人,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现任高顿财经CPA高级讲师的钱远昌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会计师事务所格局和“四大”与内资的比较,解答了同学们审计机器人是否真的会取代审计师以及如何备战CPA考试等疑惑,同时也与大家探讨了适宜于每个人个人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问题,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我院致力于帮助同学们增进对会计这一行业的认识,正如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CPA的重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紧迫感,这将成为同学们学业之路上的一块垫脚石,帮助同学们取得人生道路上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