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81

71日上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区总经理毛恒博、副总经理李平、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区伙伴总监成果、服务总监姜健军、技术支持陈楚豫、驻校导师陈晶晶一行来我院就1+X证书、大数据、财务共享、校企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洽谈。我院副院长邓青、会计系主任殷治平、实验中心主任徐亚文、会计系教师余浪参加座谈,双方对今后发展与合作进行渗入的交流探讨。

邓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五个主要议题,然后针对这五个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代表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此次会议在1+X证书推广、1+X省级师资培训基地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这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用友集团重要成员企业,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