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指导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24

  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专业评估,11月17日我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华教授、湖北大学冯浩教授、教务处王全意副处长和戴剑科长来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和课程组长等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从总体上对我院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二是要突出专业特色,学会创造成绩、总结成绩、宣传成绩,既要立足于实事求是,也要能自圆其说;三是要深刻领悟各位专家的意见,立行立改,争取高质量的完成此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我院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四个专业的系主任作主题汇报,以系部的自评报告为主线,从专业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专业优势及特色等六大方面讲解了目前专业的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各位专家针对四个专业的汇报,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各个系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做好自评报告的修改,做实支撑材料,争在学校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