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首届“流动的色彩”班徽寝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530


班级和寝室文化建设与一个大学生的成长密不可分。为丰富会院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我院团委将于2017年12月14日举办班徽寝徽设计大赛。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流动的色彩” 班徽寝徽设计大赛

  

二、征集对象

会计学院大一各班级及大一各寝室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下午

地点:大活二报

  

四、作品要求和选手要求

1、本次比赛分为班级组和寝室组两个组,分开设计评分。

2、作品必须是原创或半原创作品,可以选择手绘、剪裁、拼贴等各类形式或者电脑绘制(运用PS、CDR、word、AI或其他软件均可)

3、评分标准着重于创意创新,对于画工和电脑技术并没有过多要求。

4、强调突出班级特色或寝室特色,最好给班徽设计一个主题或名字。

5、同时可以设计班徽的周边产品,电子稿或实物均可。如杯子、文化衫、抱枕、徽章等等,此项会作为加分项纳入考虑。

6、作品需要配上三百字以上的解说词,说明作品寓意和设计理念等。在展示环节通过解说、ppt、表演、走秀等形式呈现平面作品或周边产品。

7、关于比赛上台人数:解说环节每组1~3人即可,作品展示环节人数不限。

  

五、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电子邮件:作品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xx1411738989@163.com。

文件上传标题为:班级组:年级+专业+班级,寝室组:年级+专业+班级+寝室号。

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6号晚11点。

若寝室寝徽投稿作品总数不超过8件,则寝室组所有比赛项目和奖励取消。

若有相关细则不清楚可以直接联系相关负责人询问,负责人QQ:1411738989。

  

  

六、参赛奖励

班级

1、一等奖 价值150元奖励 班级各人综测0.8

2、二等奖 价值120元奖励 班级各人综测0.5

3、三等奖 价值100元奖励 班级各人综测0.2

4、人气奖 价值90元奖励  班级各人综测0.2

寝室

1、一等奖 价值88元奖励  寝室各人综测0.8

2、二等奖 价值77元奖励  寝室各人综测0.5

3、三等奖 价值66元奖励  寝室各人综测0.2

4、人气奖 价值55元奖励  寝室各人综测0.2

  

  

主办方:会计学院团委

承办方: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会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